格林酿内讧被勇士禁赛!辱骂KD佛祖都坐不住了

格林酿内讧被勇士禁赛!辱骂KD佛祖都坐不住了
2018年11月14日 07:44 新浪体育
格林在输给快船的比赛中闹了内讧 格林在输给快船的比赛中闹了内讧

  北京时间11月14日,据雅虎体育报道,昨天勇士客场负于快船的比赛中,格林和杜兰特发生激烈的争执,而这种争执延续到了赛后的更衣室。今天,勇士队决定不让格林参加主场与老鹰队的比赛。

  昨天比赛的第四节最后时刻,双方比分战平,但勇士拥有最后一攻的机会。然而格林在得到篮板之后自己运球到前场,忽视了主动要球的杜兰特,结果出现失误,比赛被拖入加时。

  在加时赛开始之前,杜兰特和格林就在板凳席上发生争吵,而且这种争吵延续到了赛后的更衣室。

  据消息人士透露,当杜兰特质问格林为什么不把球传给他时,格林不停地骂杜兰特是“婊子”。而勇士队相信格林在这次争吵中有些过头了。

  据悉,连性格向来温和的克雷-汤普森也在赛后的更衣室里发言,并强调团队的重要性。

  今天,勇士队主场迎战老鹰队,而勇士队决定不让格林打今天的比赛。

  据沃神透露,勇士队依然在决定格林今天的缺阵是否被定性为禁赛一场。如果是这样的话,格林还将损失比赛的薪水。

  杜兰特将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而勇士队非常希望能留住杜兰特。

  (罗森)

格林杜兰特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