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勇士更衣室发生激烈争吵 还提到最敏感话题

曝勇士更衣室发生激烈争吵 还提到最敏感话题
2018年11月14日 06:15 新浪体育
杜兰特和格林发生激烈争吵 杜兰特和格林发生激烈争吵

  北京时间11月14日,据沃神报道,昨天勇士客场加时负于快船的赛后,勇士的更衣室里发生了激烈的争吵,一些勇士球员当面质问德雷蒙德-格林在第四节最后时刻的处理球方式。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格林还在第四节结束后的争吵中提到了杜兰特即将进入自由球员市场一事。

  昨天比赛第四节最后时刻,双方比分打平,勇士拥有最后一攻的机会,但是格林运球快攻时出现失误,结果比赛被拖入加时。最终,快船加时战胜勇士。

  事实上,昨天比赛的加时赛开始之前,杜兰特就在板凳席上和格林发生了争吵。

  据沃神透露,昨天赛后,勇士队的更衣室里发生了激烈的争吵,一些勇士球员大声质问德雷蒙德-格林在第四节最后时刻的处理球方式。

  知情人士透露,勇士队的管理层人员今天在处理这件事情。勇士队的球员主要是不满格林在第四节最后时刻的处理球方式,并认为他应该传球给杜兰特,并让杜兰特完成制胜一投。

  而格林在争吵中试图为自己辩护,这使得争吵升级。

  知情人士还表示这是勇士王朝创建以来他们的更衣室里出现过的最紧张气氛之一。

  昨天赛后,杜兰特和格林都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

  (罗森)

勇士格林杜兰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