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内讧后杜兰特要来湖人?她已经喊爱詹姆斯

勇士内讧后杜兰特要来湖人?她已经喊爱詹姆斯
2018年11月14日 08:33 新浪体育
杜兰特的妈妈 杜兰特的妈妈

  北京时间11月14日,据TMZ报道,凯文-杜兰特的母亲婉达-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了湖人队,而她在评价“魔术师”约翰逊和勒布朗-詹姆斯的时候不惜赞美之词。

  杜兰特和詹姆斯不仅是对手,也是非常好的朋友。今年夏天,有消息称杜兰特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之后将会去湖人联手詹姆斯。

  当被要求评价詹姆斯的时候,婉达-杜兰特称詹姆斯是她的“NBA甜心”之一。

  那么婉达-杜兰特是否想过有一天自己的儿子和詹姆斯一起联手呢?

  “我的儿子已经在NBA打了11年了,所以他完全能够做出对自己最好的决定。我相信他。”婉达说道。

  当谈到湖人队篮球事务总裁“魔术师”的时候,婉达说道:“我爱‘魔术师’和他的太太,他们是非常好的人。”

  很显然,杜兰特母亲的这番回答非常得体,感觉无懈可击,但是这反而会更加引起外界对杜兰特明年去向的猜测。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