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君宣布正式退役 花滑女神17年生涯就此终结

李子君宣布正式退役 花滑女神17年生涯就此终结
2018年11月13日 21:08 新浪体育
李子君 李子君

  北京时间11月13日,“花滑女神”李子君在微博上宣布正式退役,结束自己长达17年的运动生涯。

  李子君1996年出生,5岁开始学滑冰,在9岁就成为了花样滑冰女单“留洋计划”的培养人之一。2009年,年仅13岁的李子君在全国花滑锦标赛上一举夺冠,2012年全国冬运会,李子君拿下了女单金牌,被看作中国花滑女单的未来领军人。2014年,李子君参加了索契冬奥会,最终获得第14名。

  “经过多次纠结反复思考后,我觉得我还是应该做出一个最终的决定,并且说清楚这件事情。因为种种原因,我将正式告别花样滑冰的赛场。”李子君在微博上写道。

  不过李子君表示未来不会离开冰场,还会为中国的花样滑冰事业继续做出贡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