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找到真正的安东尼替身!他在场打出联盟第3

火箭找到真正的安东尼替身!他在场打出联盟第3
2018年11月14日 09:31 新浪体育
克拉克在场火箭的防守效率有很大改观 克拉克在场火箭的防守效率有很大改观

  北京时间11月14日,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休斯顿火箭新秀加里-克拉克展现出协防的高效,他的位置也将从三号位提到四号位。对此,克拉克表示,他需要1到2场来适应防守身材更高大的球员。

  在上一场火箭战胜步行者的比赛中,由于卡梅罗-安东尼和杰拉德-格林的缺阵,克拉克出场了32分钟,创个人赛季新高。而在火箭权衡安东尼的去留之际,克拉克所扮演角色越来越吃重,也会成为火箭的重要考量因素之一。

  开季以来,火箭上下对克拉克的防守一直交口称赞,并认为他的三分球还有可挖掘的潜力。上一场比赛他得到全队最多8个篮板,近5场场均5.4个篮板。而在前6场比赛中他总共才得到8个篮板。

  “加里是名合格的球员,”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说,“他很不错。他能防守,能抢篮板,很聪明,位置感强,还能投篮。我是说,他真的挺棒。”

  克拉克尤其在协防时格外高效。近5场克拉克每场出场时间皆不少于21分钟,而火箭这5场的防守效率竟可在联盟高居第3位。大多数时候,克拉克都是出任三号位,但接下来他可能接替安东尼的位置,更多地扮演替补四号位的角色。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