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中7!勇士真核铁树开花 变态准原来也会传染

8中7!勇士真核铁树开花 变态准原来也会传染
2018年10月27日 10:54 新浪体育
格林进攻也爆发了 格林进攻也爆发了

  北京时间10月27日,勇士在客场以128-100战胜尼克斯。勇士首发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出场32分钟,8投7中,三分球3投2中,罚球2中2,得到18分,外加4个篮板、6次助攻和3次抢断。

  格林的强项是防守和进攻组织,但是他的投篮稳定性并不好。在勇士的四巨头(仍在养伤的考神不算)里,格林的得分能力显然是最差的。

  然而今天这场比赛,格林罕见地打出了一场进攻高效的比赛。上半场,他3投2中,得到7分。

  第四节,借着杜兰特接管比赛的气势,格林也打出了一些不错的进攻。本节还剩6分30秒,杜兰特三分出手不中,格林在篮下冲抢并补篮命中。还剩4分34秒,杜兰特助攻格林投进一个三分球。紧接着,格林又助攻迈克金尼命中三分,勇士的领先优势一下子扩大到16分。

  全场比赛,格林8投7中,三分球3投2中,罚球2中2,高效地得到18分,并成为杜兰特和库里之后的勇士第三得分点。

  (罗森)

勇士格林杜兰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