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复出火箭仍遭3连败 替补超神快船大胜20分

保罗复出火箭仍遭3连败 替补超神快船大胜20分
2018年10月27日 10:32 新浪体育
火箭众将赛前加油 火箭众将赛前加油

  北京时间10月27日,克里斯-保罗复出,但火箭仍在主场以113-133败给了快船。

  快船(3-2)在第四节发力,一举过关。达尼罗-加里纳利16分,托比亚斯-哈里斯15分9个篮板,艾弗里-布拉德利14分。替补出场的蒙特雷泽-哈雷尔拿下了30分6个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23分。【技术统计】

  火箭(1-4)三连败。复出的克里斯-保罗状态平平,13投3中,得12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卡梅罗-安东尼首发,得了24分,克林特-卡佩拉14分15个篮板,PJ-塔克12分6个篮板,埃里克-戈登10分。替补出场的杰拉德-格林有19分进账。

卡佩拉暴扣开局卡佩拉暴扣开局

  保罗禁赛期满,今天可以复出,但火箭仍少了詹姆斯-哈登和詹姆斯-恩尼斯,两人都因伤缺阵。

  无奈之下,火箭对阵容进行调整,安东尼首发出场,这是他加盟火箭以来第一次。

安东尼三分安东尼三分

  保罗面对老东家状态平平,火箭打得非常艰难。比赛打了4分钟,火箭只投中一球,开局就以2-6落后。安东尼找到感觉,命中一记三分,然后突破上篮,火箭首节还能与之抗衡。首节安东尼投中了3记三分球,一人得了11分,但火箭仍以30-31落后。[篮彩神器!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1188][下载APP]

路威超远三分路威超远三分

  双方在第二节继续对攻。这本来是火箭最为擅长的,但少了主力之后,他们占不到便宜。本节中段,戈登突破上篮得手,火箭将比分追成51-54。布拉德利马上还以颜色,加里纳利连投带罚拿下3分,快船连得5分,将差距略为拉开。本节快船得了39分,一度以70-58领先。火箭连得5分结束本节,才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

戈登三分戈登三分

  火箭继续反击。第三节打了4分钟后,塔克三分命中,火箭将比分追成72-73。火箭有机会反超,但戈登反手上篮不中,此后又出现失误。哈里斯还以一记三分,布拉德利此后也远投得手,快船打出一波8-0,以81-72拉开差距。火箭每次缩小差距后,快船总能还以颜色,双方差距达到两位数。火箭旧将哈雷尔一人连得6分结束本节,快船以96-83领先。

哈雷尔暴扣虐筐哈雷尔暴扣虐筐

  坚持了三节,火箭终于在最后一节崩溃。哈雷尔在本节开始后又扣篮得手,新秀亚历山大内外开花,三分加暴扣,快船连得11分,以107-83取得了24分的优势。快船的替补“一波流”击败了火箭。主力回到场上,安东尼又在外线开火,但防守上无所作为,火箭已经不可能翻盘。

  (吴哥)

哈雷尔火箭快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