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7人上双豪取6连胜 东契奇22+5独行侠失利

猛龙7人上双豪取6连胜 东契奇22+5独行侠失利
2018年10月27日 10:09 新浪体育
猛龙保持不败 猛龙保持不败

  北京时间10月27日,猛龙在主场以116-107击败独行侠。

  猛龙(6-0)保持不败。考瓦伊-莱昂纳德21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凯尔-洛瑞得了20分12次助攻,尤纳斯-瓦兰丘纳斯17分8个篮板,丹尼-格林15分。替补出场的塞尔吉-伊巴卡11分8个篮板。技术统计

莱昂纳德单打莱昂纳德单打

  独行侠(2-3)二连败。卢卡-东契奇22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韦斯利-马修斯21分,德安德烈-乔丹18分、15个篮板和5次助攻,哈里森-巴恩斯复出,得了14分6个篮板。

马刺旧将连线马刺旧将连线

  独行侠一度取得二连胜,但上一场在领先24分的情况下被老鹰翻盘,这令他们元气大伤。面对东部第一的猛龙,独行侠虽然打得很顽强,但全场处于劣势。

  独行侠状态有所回升,开始了艰难的追分之旅。第二节中段,韦斯利投中一球,乔丹补扣得手,他们只以45-50落后。洛瑞和莱昂纳德相继还以三分,猛龙保持优势。本节还有5.6秒时,洛瑞突破投篮命中,独行侠没有浪费最后一攻,马修斯命中压哨三分,独行侠上半场只以60-69落后。

马修斯命中压哨三分马修斯命中压哨三分

  第三节双方差距又几度缩小。本节还有1分31秒时,巴里亚两罚一中,他们只以89-90落后。巴恩斯此后也走上罚球线,但他两罚不中,错失反超机会。猛龙近4分钟未能投篮命中,但鲍威尔投中本节最后一球,他们以92-89保持领先。

小乔丹补扣得手小乔丹补扣得手

  猛龙一开场就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但此后几乎被反超。第四节他们不再客气,布朗命中三分,然后暴扣得手,伊巴卡也两度得手,猛龙以一波11-2开始本节,一举以103-91拉开差距。独行侠虽然仍紧追不舍,但大部分时间落后两位数,无力再构成威胁。

  (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