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板王一句话引起自家球迷不满 随后陷口水战

篮板王一句话引起自家球迷不满 随后陷口水战
2018年10月27日 02:26 NBA综合

  直播吧10月27日讯 活塞记者Rod Beard今日先是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条有趣的内容:活塞队的球迷真的是很搞笑。过去几个赛季一直在抱怨,球队怎么都不能赢球。这个赛季赢了球了,又开始抱怨,球队怎么才只能赢这么点分数。

  这个推特显然也引起了活塞球星德拉蒙德的关注,他转发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爱所有的活塞球迷……但这(上文)也就是为什么媒体问我们是否是为球迷而打球时我会说不是的理由。球迷是永远不会满足的。这也是为什么我会说,我只会真正关心更衣室里的那些家伙。

  随后庄神的言论似乎是受到了球迷的攻击,他随后又连续发了几条推特阐述自己的言论。

  “在你们谁那这些言论去歪曲事实之前,我先来整理一下,我的话里有两个意思:1、我爱所有的活塞球迷,和喜欢活塞队的人们。2、那些人们对于胜利不满意的言论,代表着我们获得了胜利,那是我们的工作。”

  “继续……我们是为了照顾我们的家人而打球,我们是为了这座城市的冠军梦而打球,我们是指一个群体,不只是其中的任何一个包括我,我为了我更衣室里的那群家伙一起打球,我为了我的家人打球。”

  “我已经说过了!我爱你们所有人!祝愿你们一天都幸福,活塞加油。”

  活塞队目前取得了4胜0负的战绩,周日上午7点他们将主场迎战凯尔特人。

  (吉吉)

  [来源: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