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真核意大利购买足球衣 猜他最爱哪个球星

火箭真核意大利购买足球衣 猜他最爱哪个球星
2018年09月16日 11:08 新浪体育
保罗购买C罗球衣 保罗购买C罗球衣

  北京时间9月16日,近日一位意大利球迷发推晒出了克里斯-保罗现身意大利米兰的一家尤文图斯专卖店,购买足球巨星C罗球衣的照片。球迷惊呼:“保罗竟是C罗‘小迷弟’,这下实锤了!”

  追星是人们生活的必需,对于球星们而言也是如此。近日,一名意大利球迷发推晒出了火箭球星保罗现身意大利米兰的一家尤文图斯专卖店,并购买C罗球衣的照片。

  照片中,保罗一身浅色休闲装扮,双手举起一件C罗的尤文图斯球衣,面对镜头摆着pose,活脱脱一个终于买到偶像球衣后激动到“发懵”的“小迷弟”。

  今夏C罗离开西甲豪门皇马,转会至意甲豪门尤文图斯,顿时成为亚平宁足坛最炙手可热的巨星。而保罗近日和妻子欢度“七年之痒”,前往意大利度假,自然不会放过这样一个“追星”的机会。而C罗的球迷名单里,也就此多了一位大西洋对岸的巨星。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