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姑姑还美的花木兰!连科比都没忍住点赞(图)

比姑姑还美的花木兰!连科比都没忍住点赞(图)
2018年08月14日 11:37 新浪体育
厉害了! 厉害了!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日前迪士尼电影公司官方发布了一张由演员刘亦菲扮演的花木兰定妆照,这一照片被科比-布莱恩特点赞。

  电影《花木兰》是美国迪士尼电影公司最近力推的大片,影片由华语影视女演员刘亦菲担纲主演,她扮演主角花木兰。据悉同时参演的还有李连杰、甄子丹、巩俐等知名演员

  定妆照中,刘亦菲长发披肩,略显蓬松,身穿猩红色袍服,右手持剑,柄高刃低,左手捏个剑诀,收颌扬眉,二目炯炯有神,显得英气十足。

  “迪士尼的真人电影《花木兰》已经开始制作了!这部电影将在2020年3月27日在美国上映,经过长达一年的全球海选,最终确定刘亦菲来饰演花木兰。”迪士尼官方在照片旁写道,同时还介绍了参演这部电影的其他知名演员。

  刘亦菲向来是中国美女的代表人物,曾扮演过《神雕侠侣》里的小龙女,《天龙八部》里的王语嫣,《仙剑奇侠传》里的赵灵儿,也难怪科比看到她后会点赞了。

  (咕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