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屌炸了!直接打服米切尔 库里透露复出时间

哈登屌炸了!直接打服米切尔 库里透露复出时间
2018年04月30日 12:42 NBA综合
哈登打服米切尔 哈登打服米切尔

 

 

你好,我是技巧君!

欢迎收看技巧君整理的

每日NBA的新闻!

重磅




詹姆斯45+9 奥拉迪波30+12 骑士4-3淘汰步行者

 

NBA季后赛,骑士VS步行者G7!骑士主场105:101战胜步行者,总比分4-3淘汰对手,晋级季后赛第二轮!最后时刻萨博尼斯两罚两中,奥拉迪波上篮得手,分差仅剩4分,暂停回来,詹姆斯上篮命中杀死比赛,最终骑士以105-101战胜步行者晋级下一轮。

 

 

 

骑士(4-3):詹姆斯45分9篮板7助攻4抢断,乐福14分6篮板2助攻,特里斯坦15分10篮板1助攻1断1帽,科沃尔3分2篮板2助攻,J.R.11分3篮板2助攻,小南斯1分4篮板,格林5分1篮板1助攻1断1帽,克拉克森1篮板,希尔11分6篮板3助攻1帽,胡德1篮板

 

步行者(3-4):赛迪斯-杨14分10篮板4助攻1断,博格达诺维奇3分2助攻,特纳8分4篮板,科里森23分1篮板2助攻1断,奥拉迪波30分12篮板6助攻3断,布克2分3篮板,萨博尼斯10分5篮板,约瑟夫3分1篮板1助攻,史蒂芬森8分1篮板

 

比赛精彩集锦:

 

NO.1

 

哈登41+8+7 米切尔21+5 火箭17记三分射穿爵士

 

哈登发挥出色,砍下41分8个篮板7次助攻,帮助火箭以110-96轻取爵士,取得系列赛开门红。

 

 

爵士(0-1):米切尔21分3篮板5助攻,英格尔斯15分6篮板5助攻,戈贝尔11分9篮板,克劳德21分5篮板2抢断,埃克萨姆9分,费沃斯5分2篮板2封盖,伯克斯6分6篮板3助攻。

 

火箭(1-0):哈登41分8篮板7助攻,保罗17分4篮板6助攻4抢断7失误,塔克15分6篮板,卡佩拉16分12篮板,阿里扎8分3篮板,戈登7分3篮板4助攻。

 

比赛精彩集锦:

 

 

NO.2

 

泰伦-卢赛后:本来是想让詹姆斯打48分钟的

 

骑士主场105-101在抢七大战中战胜步行者晋级东部半决赛。赛后,骑士主帅泰伦-卢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首先,泰伦表示TT在本场比赛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乔治-希尔也从替补席站了出来,而乐福打出了一个伟大的第四节。谈到TT表现:“真的很为他感到开心,尤其是他在经历了一个艰难的赛季后。我们是在昨天上午决定让他出任首发的。”

 

谈到与猛龙的比赛:“现在我们还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中,今晚回去后我们会考虑对阵多伦多的阵容,还需要有些斟酌。”

 

谈到詹姆斯:“本来是想让詹姆斯打满48分钟的,但他在第三节末出现了轻微抽筋的状况。而第三节末到第四节初的休息时间给了詹姆斯很好的补充。好在詹姆斯不在场的时候,其他球员站了出来。

 

 

NO.3

 

苦练!系列赛结束15分钟后 奥迪发短信给训练师

 

步行者客场不敌骑士,总比分3-4遭淘汰出局。

据报道,系列赛结束15分钟后,奥拉迪波的训练师在Instagram上晒出奥拉迪波给他发的短信,内容如下:我们什么时候开始训练?我已经准备好迈向另一个级别了。

在今天的比赛中,奥拉迪波上场41分钟,得到30分12篮板6助攻。

 

 

NO.4

 

保罗:跟哈登一起打球很有趣,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火箭今天以110-96战胜爵士,系列赛大比分1-0领先爵士,赛后克里斯-保罗接受了采访。

保罗称他们知道爵士想让他们在中路进攻,迫使他们出手中距离投篮。

“我们只是努力推进比赛节奏,在各个方面打出表现,出手三分,完成快攻,鲁迪-戈贝尔总是镇守篮下,我们就是结合各种进攻手段,完成抛投和中距离出手什么的,基本上来说,我们就是努力在得分。”保罗说道。

 

 

 

谈到跟詹姆斯-哈登的配合,保罗说:“我们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这一直让人感到开心,这是肯定的,就像我讲的,这很有趣,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在今日的比赛里,多诺万-米切尔打了39分钟,拿到了21分3篮板5助攻,米切尔和保罗关系不错。

 

谈到米切尔,保罗说:“就是竞争,这跟个人无关,这就是他,他靠自己就打得很棒,我现在对他没有什么好的建议。”

在今日的比赛里,保罗打了32分钟,拿到了17分6助攻4篮板4抢断。

NO.5

 

 

 

库里:计划本周三出战鹈鹕,但最终还要队医决定

 

 根据NBA记者Chris Haynes报道,勇士球员斯蒂芬-库里接受采访表示他计划在北京时间本周三完成季后赛首秀。但他说这最后还是要由队医决定。

他说如果昨天让他上场,他本打算出战20分钟。

 

 

 

库里因左膝内侧副韧带扭伤尚未出战过本赛季季后赛,常规赛共出战51场,场均上场32.0分钟,得到26.4分5.1篮板6.1助攻1.57抢断。

勇士和鹈鹕的第二战将于北京时间5月2日周三10:30在勇士主场进行。

 

明日精彩赛事

 

 

今天的新闻报道就到此结束!

篮球技巧教学据说全国99%的球迷都关注我了!你也不要落下

 

关注篮球技巧教学后,

并在微信后台回复干货可免费获取以下秘籍!

 

★.高中时身高才1米57的他,为什么能长到1米9?

01.为什么你运球总是过不了人?

02.为什么你的投篮一直都不准?因为你差了这一步!

03.运球一直练不好?看完让你成为大神

04.打球后突然猝死,居然是Ta惹的祸,很多球友都爱做这事!

05.运球不好应该先从什么动作开始练?

06.为什么你经常投篮三不沾?因为你没练这个!

07.为什么你转身过人时经常球要飞?转身时球到底要怎样拿?

08.说的太对了!要想打好篮球,请先记住这些话!


欢迎在下方评论留言,别忘了点赞支持哟!

NBA哈登库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