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核报销得分王抢7伤退!这豪门用大胜抗击诅咒

双核报销得分王抢7伤退!这豪门用大胜抗击诅咒
2018年04月29日 10:46 新浪体育
顽强地凯尔特人 顽强地凯尔特人

  北京时间4月29日,东部季后赛首轮第7场,凯尔特人在主场以112-96战胜雄鹿,在缺少了多名重要球员的情况下,顽强的凯尔特人依然晋级东部半决赛。

  上赛季,凯尔特人打进了东部决赛,去年夏天,他们引进了海沃德和欧文,目标直指东部冠军。

  然而本赛季一开始,凯尔特人就遭遇重创,海沃德左腿重伤,赛季报销。整个常规赛,凯尔特人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欧文和泰斯在常规赛最后阶段都宣布因伤报销。但即便如此,凯尔特人依然取得东部第二的位置。

  季后赛首轮,凯尔特人面对的是由字母哥领军且阵容齐整的雄鹿。前6场,双方打成3-3。今天这场关键的抢七,凯尔特人季后赛得分王杰伦-布朗在上半场右腿筋受伤,下半场没打。但是凯尔特人在这场比赛中打出了很高的水准,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最终取得一场大胜,成功晋级下一轮。

  在伤了多名重要球员的情况下,凯尔特人依然能突破首轮,这足以显示出这支NBA豪门的底蕴和精神。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