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3人居然有砍70分的一天,NBA真让人想不到啊

这3人居然有砍70分的一天,NBA真让人想不到啊
2018年04月19日 12:29 新浪体育

  三巨头轰下70分,风风火火扳平大比分。

  你猜猜这三巨头是谁?

  对不起,他们不来自OKC,他们来自犹他高原:米切尔、卢比奥、费沃斯。

  想不到吧!

  反正本宫是万万想不到,这3人能有组成三巨头的一天。最近突然觉NBA又很有意思了,每天都有不同的惊喜。

  本来以为已经很了解爵士了,但他们总会突然间打出一些很不可思议的比赛,告诉你:其实你还不够了解我们。

  很久没有什么存在感的费沃斯,14投8中,拿到20分16板3助。有没有突然想起,费沃斯做爵士老大的那些年。

  突然间就会投篮而且很稳定的卢比奥,16投6中,3分球8投5中,拿到22分7板9助,准3双的数据呀。斯奈德手上有独家的卢比奥使用手册吧?

  新秀米切尔25投10中,拿到28分6板2助1断。

  米切尔太让人惊喜了!!!

  76人季后赛第一场,西蒙斯让我们感慨,现在的新秀太刚了,季后赛首秀就有这样残暴的表现。

  而今天米切尔展现出来的统治能力、带队能力和临场反应、自我调节,更让人惊讶。

  有个问题又来了,米切尔和西蒙斯你pick谁?

  生涯前2场季后赛总得分,米切尔甚至超过乔丹,总共拿到55分,是近50年第一人。

  米切尔今天外线铁成狗,3分球7投0中,本宫刚开始还有点担心他迷失了,毕竟还是个小菜鸟。

  结果后来看着米切尔果决的扛着炸药包,一次一次的往内线杀,最后又接管比赛的时候,确实有点傻眼:特么还是个菜鸟啊。

  你看看,你看看!!!

  太横了

  完全无视防守

  这样的新秀季后赛表现,在NBA历史上也是排得上名号的吧?

  再说一次,13顺位出奇迹,选秀之夜马上被交易的13顺位更甚,这小伙子未来可期。

  这张图,让本宫想起四个字:养虎为患。

  我们再来看看养虎的三巨头……

  他们今天合起来58投19中,本宫怀疑福特中心球馆的篮筐都已经歪了吧?

  威斯19投7中,拿到19分13助9板,19分对于威斯来说,那简直就是不及格的表现吧?

  乔治21投6中,3分球12投4中,拿到18分10板1助。

  甜瓜18投6中,3分球9投2中,拿到17分9板0助。

  一张图说明三巨头有多铁!

  之前本宫就觉得这个系列赛,一定会打得很激烈,现在这一刻,系列赛才正式开始,精彩了!

  本宫总觉得雷霆能在爵士主场拿下一场比赛,等着看吧。

  ---我是娘娘的分界线---

  都说哈登的MVP基本没跑了,所以我家裁缝就信了,已经推出哈登MVP的限量版纪念T恤了。那些说哈登MVP的,你们自己看看买还是不买。

  凭良心讲,本宫觉得设计得还是很有心思的。这次哈登不拿MVP都对不起我们裁缝尼了……

  (还有黑色可供选择哦!)

  如果不是我哈球迷,也没关系,这次和MVP纪念T恤一起上的还有好几位球员的主题T恤。

  是不是也很好看?

  选中哪款就卖哪款,来来来,阅读原文戳起来。只要88,通通只要88,你买不了上当,也买不了吃亏。

  顺便戳下阅读原文旁边的,你懂的

NBA卢比奥米切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