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33分强援31+16 鹈鹕大胜排名超马刺雷霆

浓眉哥33分强援31+16 鹈鹕大胜排名超马刺雷霆
2018年04月07日 12:34 新浪体育
鹈鹕新双塔 鹈鹕新双塔

  北京时间4月7日,鹈鹕在客场以122-103轻取太阳。

  鹈鹕(45-34)二连胜,排名升到西部第五。“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拿下了33分11个篮板,尼科拉-米罗蒂奇31分16个篮板,朱-霍乐迪22分,拉简-隆多6分5次助攻。

  太阳(20-60)继续在西部垫底。约什-杰克逊得了22分11个篮板,马奎斯-克里斯23分8个篮板,泰勒-尤利斯1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德拉甘-本德14分8个篮板。[新浪小炮擒鹈鹕赢球赢盘+大分!][NBA单日包!智能预测全球足篮彩]

  鹈鹕还有希望争夺西部第四,所以这是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拿下这场之后,他们与马刺和雷霆则为45胜34负,鹈鹕对两队交手都有优势,从而成为西部第五。马刺第六,雷霆第七。

  太阳在西部垫底,则无所谓胜负,他们在第一节就大比分落后,没太多机会。[全3D最强NBA经理手游!帮鹈鹕赢取总冠军]

  太阳唯一的领先是2-0,戴维斯连得5分,鹈鹕打出10-0,一举取得优势。在前4分钟,太阳只投中一球,本节打了一半后,他们以4-20落后。双方差距一度达到20分,首节过后,鹈鹕以39-21领先。

  两队实力不在一个水平,不仅戴维斯频频攻击篮下,而首发的米罗蒂奇手感火热,频频外线命中。第二节鹈鹕命中率有所下降,但仍以63-46结束上半场。

  太阳一度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在第三节中段只以62-71落后。米罗蒂奇还以一球,然后空中接力上篮,而米勒和霍乐迪相继命中三分,双方差距再度拉开。三节过后,鹈鹕以86-70领先。

  最后一节鹈鹕保持两位数的优势。因为事关重大,他们不敢随便撤下主力。比赛还有7分钟时,摩尔突破上篮,他们得分破百,以100-82领先。双方此后差距又达到20分以上,胜负终于失去悬念。

  (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