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杀球直接发给对手! 论一个演员的自我修养

绝杀球直接发给对手! 论一个演员的自我修养
2018年04月07日 10:52 新浪体育
马尚迷之发球 马尚迷之发球

  北京时间4月7日,孟菲斯灰熊队主场迎战萨特拉门托国王,此役两队激战四节,最终灰熊以93比94遗憾落败。新援马尚-布鲁克斯今天出战37分钟,拿到了23分外加8个篮板和3次助攻。然而他却在最后时刻发球出现失误,葬送了球队一次绝杀的机会。

  今天布鲁克斯刚刚与灰熊完成签约,双方达成一份为期2年的全额保障合同,虽然具体金额并没有透露,但是从CBA到NBA对于布鲁克斯而言是一种历练和提高。[终于拿到状元签!篮球大师看他大杀四方]

  此役主场迎战国王的比赛中,最后6.4秒博格丹诺维奇持球面对布鲁克斯,罚球线腹地翻身后仰跳投完成准绝杀,帮助国王队反超1分。

  然而在灰熊最后一次进攻时,球队却布置今天发挥最为高效、得分最高的布鲁克斯去发边线球。他的传球直接遭到博格丹诺维奇的抢断,葬送了一整场的努力。

  要知道今天布鲁克斯拿到了23分,当属全场最高。而且他20投11中,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5%,作为后卫的布鲁克斯居然成为灰熊最后一攻的发球人。更让球迷感到不可思议的是,本赛季在NBA出战的4场比赛中,布鲁克斯得分全部20+,三分球命中率高达64.7%,整体投篮命中率为57.1%。绝对算得上灰熊最为稳定得分点,但球队的布置却让很多人揣摩不透。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