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全联盟肝儿颤的勇三疯去哪了? 这赛程太熬人

让全联盟肝儿颤的勇三疯去哪了? 这赛程太熬人
2018年02月04日 13:13 新浪体育
勇士是真的累了 勇士是真的累了

  北京时间2月4日,勇士在客场以108-115负于掘金。连续2场比赛,勇士都没有展现出联盟第三节最强球队的风采。

  勇士是当今NBA第三节最强的球队。这轮背靠背之前,勇士本赛季第三节的净胜分高达+262分,联盟第一。

  昨天勇士客场打西部鱼腩球队国王,而且国王是本赛季第三节表现最差的球队,结果勇士在第三节只赢了国王3分,最后也是赢得不轻松。

  今天勇士背靠背客场打掘金。上半场结束时,勇士只领先1分,而在第三节,勇士并没有发挥出他们的优势,最终只是以27-22赢了掘金5分。

  勇士以前之所以能经常三节打卡,就是因为第三节建立起足够的领先优势并让比赛失去悬念。

  但是今天这种情况,勇士在三节过后的领先优势不足10分,而且是背靠背客场,更糟糕的是上高原打掘金。果然,掘金在第四节发起猛烈的反击,而勇士队的球员明显体能不足,最终输掉了比赛。

  连续两场比赛,勇士队都没有展现出联盟第三节最强球队的风采。

  (罗森)

勇士国王掘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