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第9!火箭22+11大腿纪录夜 身前是乔丹死敌

历史第9!火箭22+11大腿纪录夜 身前是乔丹死敌
2018年02月04日 12:26 新浪体育
恭喜保罗! 恭喜保罗!

  北京时间2月4日,在今天休斯顿火箭客场以120-88战胜克利夫兰骑士的比赛中,克里斯-保罗迎来“里程碑之夜”,全场得到22分8篮板的他还送出了11次助攻,生涯总助攻数升至NBA历史第9位。[新浪体育专享!玩NBA篮球大师,充30返最高99元现金红包]

  本场赛前,保罗生涯共送出8520次助攻,位列NBA历史第10位,距第9位的安德烈-米勒仅差4次。

  本场首节战罢,保罗就已助攻4次,追平米勒。第二节10分16秒,保罗助攻P.J。-塔克飙中3分,就此超越米勒,进占历史助攻榜第9位。

  全场战罢,保罗助攻11次,生涯总助攻数达到8531次,距第8位的“手套”加里-佩顿(8966次)还有435次。

  恭喜保罗!(魑魅)

保罗米勒佩顿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