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9赛季第2低!詹姆斯不是在划是真的无力

11+9+9赛季第2低!詹姆斯不是在划是真的无力
2018年02月04日 11:52 新浪体育
詹姆斯赛季单场得分第二低 詹姆斯赛季单场得分第二低

  北京时间2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骑士主场迎来了火箭的挑战,最终他们以88比120不敌火箭。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10投3中拿到11分9篮板9助攻的数据。

  上场比赛对阵火箭詹姆斯虽然拿到33分4篮板7助攻的数据但是球队最终不敌火箭。

  今天比赛一开场小托马斯率先扛起骑士的进攻,但是效果不好,球队落后火箭多达两位数了,这时候詹姆斯开始选择自己来了。突破篮下得分;突破篮下造成犯规两罚全进,助攻韦德弗莱篮下得分。[新浪体育专享!玩NBA篮球大师,充30返最高99元现金红包]

  第二节詹姆斯除了助攻JR射进三分,其余没有任何表现,半场比赛球队也因此落后火箭26分。

  第三节一上来詹姆斯就率先发力,弧顶三分一箭穿心,助攻托马斯上篮得分,助攻JR外线三分一击即中,但是随后詹姆斯再次进入隐身状态;虽然第三节末端他连续助攻队友得分,但是无奈球队已经落后多达29分,回天无力。

  第四节因为球队落后分数太多,詹姆斯无奈只有提前打卡下班,只能静静的坐在替补席上等待着红灯亮起。

  今天的詹姆斯虽然他送出了9次助攻,但是他在得分方面可以说表现分非常不尽如人意,他今天才收获11分,本赛季的第二低,最低的一场比赛是对阵森林狼拿到的10分,而那一场也是因为球队落后森林狼太多,詹姆斯直接第四节打卡下班了。

  今天不知道是不是球队已经落后太多,从场上看詹姆斯已经打不起精气神了,今天完全失去了皇帝的霸气,在球队急需要他站出来帮助球队增长士气时,他没能站出来,不过今天的詹姆斯,不是在划水,而是真的有一种,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感觉了。

  (余恒)

詹姆斯火箭骑士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