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虐骑士倒1也能翻骑士!这队是不是克詹姆斯

第1虐骑士倒1也能翻骑士!这队是不是克詹姆斯
2018年01月19日 10:57 新浪体育
魔术今天又差一点点就逆转骑士 魔术今天又差一点点就逆转骑士

  北京时间1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魔术前往速贷中心客场挑战强大的骑士,最终他们以103比104不敌骑士。虽然他们上半场一度落后20多分,但是并没有放弃他们一度将比分反超。

  这是魔术和骑士本赛季的第三次较量,双方第一次较量发生在新赛季刚开始阶段,那时候的魔术排名联盟第一,他们当时也狠狠的修理了一下骑士,第一节就确立了领先优势,最终他们以21分的分差大比分击败骑士。

  今天第一节一上来骑士就火力全开,打的魔术毫无脾气,第二节轮换阵容上来一样对魔术一顿猛攻,领先优势一度达到了23分,这时候大家都认为骑士本场比赛将会收获一场大胜的时候,谁也没有想到的剧情发生了。

  第三节魔术开启了追分模式,凭借着自己的韧劲一路追击,一度将分差缩小到只差2分,第四节虽然罗斯格林连续得分将分差拉开到10分,但是最后31.5秒马克的抛投帮助魔术实现了反超。

  虽然目前魔术排名东部倒数第一,但是每每遇到骑士他们就像打了鸡血一般,球员心里憋着的那股劲像火山爆发出来一样。目前为止双方打了3场比赛,1场大胜,两次差点让骑士阴沟翻船,说他们是骑士的苦主那是绝对不为过的。

  (余恒)

骑士魔术詹姆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