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卖+续约!冰火双塔都不会走 有他俩季后赛稳

不卖+续约!冰火双塔都不会走 有他俩季后赛稳
2018年01月19日 09:44 新浪体育
鹈鹕双塔 鹈鹕双塔

  北京时间1月19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在谈到安东尼-戴维斯有可能加盟波士顿凯尔特人的传言时,沃神表示,新奥尔良鹈鹕并不想交易戴维斯,而会围绕他建队,并且还会续约德马库斯-考辛斯。

  今天,NBA宣布了2018年全明星首发名单,鹈鹕双塔携手入选。但即使如此,近期仍不断传出戴维斯可能会加盟凯尔特人的流言。

  近日沃神做客《Dan Le Batard》真人秀节目,对这一流言发表了看法:

  “这绝对不可能发生。我是说,鹈鹕没有任何想要交易戴维斯的打算。没错,联盟里的所有球队都想要他,凯尔特人更是处在一个特殊的位置,他们有选秀权、年轻球员,还有其他一切交易戴维斯所必需的资产,但问题是鹈鹕并不想交易戴维斯。”

  沃神相信,戴维斯会留在鹈鹕,哪儿也不会去,同时他还透露鹈鹕会给考辛斯也开出一份新合同,保持双塔组合,继续冲击季后赛。

  “一个月前我曾和安东尼(戴维斯)接触过,他想要在新奥尔良达成目标。他想要打入季后赛,毕竟他们已被挡在季后赛大门外好几年了,而今年机会不错。此外,鹈鹕还想续约德马库斯,这样他们就可成为一支季后赛常客。”

  在沃神看来,与其说鹈鹕会交易戴维斯,不如说鹈鹕更明确的建队方向,就是围绕戴维斯来组建阵容。

  “如果鹈鹕决定将戴维斯摆上货架的话,那将是他们建队方向的根本转折。我相信,他们目前和未来的焦点,都集中在如何围绕他来建队,如何争取胜利之上。毕竟像戴维斯这种档次的球员是不多见的,不是你不去主动交易他就完事儿了的。有可能的情况是,在他合同即将到期时,你会突然觉得他将投身自由球员市场并离你而去,但至少目前鹈鹕还远没到那种程度。”

  本季迄今,戴维斯出战38场,场均出战36.1分钟,可得26.7分10.5个篮板2.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55.7%,三分命中率34.7%。鹈鹕目前以23胜21负位居西区第6。(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