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两大逗比天王开发新姿势 心思没在比赛上?

勇士两大逗比天王开发新姿势 心思没在比赛上?
2018年01月11日 14:40 新浪体育
杨少侠又玩脱了 杨少侠又玩脱了

  北京时间1月11日,金州勇士队主场以106比125不敌洛杉矶快船,此役水花兄弟双双缺阵,尼克-杨迎来了首发的机会。他全场出战25分钟,只得到7分1次助攻和1次抢断。在比赛开始前,杨和队友之间华丽的赛前仪式,引起了广泛关注。

  或许是提前得知汤普森和库里会缺席本场比赛的消息,尼克-杨从比赛开始前就显得异常兴奋。在介绍球员出场时,杨作为首发球员终于有了充分表现自己的机会。在登场“Show Time”时,杨与麦基先是手拍手的庆祝仪式,随后两人手舞足蹈,在球场上摆出奇特的手势。杨最后还奋力跳跃,仿佛做好了应战的准备。

  然而他今天在比赛中得到了11次出手,这对于场均只有5.5次投篮机会的杨来讲,真的仿佛遇到了千载难逢的机会。然而11次投篮只命中3球,只得到7分的杨,几乎平了他本赛季场均得分(6.8)。这不免让一旁的主教练史蒂夫-科尔难以信服,毕竟给足了你出场时间,却没能把握住机会。将大部分精力放在赛前庆祝仪式上的杨,需要好好在这场败仗后,总结一番。

  (珅葳)

勇士尼克杨麦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