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4!勇士竟被临时工锤爆 对手伤了大半个队

22+6+4!勇士竟被临时工锤爆 对手伤了大半个队
2018年01月11日 14:55 新浪体育
伤兵满营的快船大胜勇士 伤兵满营的快船大胜勇士

  北京时间1月11日,洛杉矶快船队客场挑战金州勇士,此役快船替补球员蒂龙-华莱士出战34分钟,11投7中得到22分,外加6个篮板和4次助攻。凭借着他的高效发挥,快船得以于125比106战胜卫冕冠军,取得两连胜。

  华莱士被快船队捡得之后,本赛季只为球队打过两场正式比赛。场均能够得到12分2.5个篮板和1.5次助攻,在快船连续折戟四名首发球员之后,华莱士的到来为球队弥补了部分空缺,同时在进攻一端出色的发挥,也让球队逐渐度过窘迫的困境期。

  今天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勇士,华莱士从开场被轮换到场上,就无畏对方的强大。无论是面对杜兰特还是格林的防守,这位小将丝毫没有胆怯之意。

  随着比赛的进行,快船一直和勇士紧咬比分。直到CJ-威廉姆斯因为在下半场刚开场不久,一次上篮后扭伤脚踝提前离场,快船又一次遭遇了伤病侵袭的困境。

  随后华莱士被球队开始重用,里弗斯主帅立刻调兵遣将,派上只给他们打过两场比赛的小将。可能是出于无人可用,也或是放手一搏,但华莱士的上场成为场上局势变动的关键。

  第三节9分19秒,小乔丹上线持球,组织进攻,他分球给一旁的路易斯-威廉姆斯。威廉姆斯运球一个不看人传球,分给空切的华莱士,后者杀向勇士防守禁区,身体在空中一个拉杆,躲开杜兰特和帕楚里亚的防守,艰难上篮将球放进篮筐

  随后在6分17秒,德克尔篮下接到传球,遭遇包夹后,他冷静分球给空间到内线的华莱士,后者在被杜兰特侵犯的情况下,强硬地将球打进,成功打成2+1。

  第四节球队头号得分手路威下场休息阶段,华莱士独揽球队进攻重任,正是凭借着他连续砍分,才让快船顺利度过了瓶颈期。

  这位只在NBA短暂停留的小将,在其职业生涯第三场比赛中就拿到了22分的疯狂表现。并且在总决赛MVP杜兰特两万分的夜晚送给对方“里程悲”,华莱士在卫冕冠军头上证明了自己不俗实力。

  (珅葳)

勇士华莱士快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