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留最后尊严!33连胜纪念日湖人终结两大耻辱

保留最后尊严!33连胜纪念日湖人终结两大耻辱
2018年01月08日 13:14 新浪体育
湖人曾经的33连胜 湖人曾经的33连胜

  北京时间1月8日,洛杉矶湖人在主场以132-113击败了亚特兰大老鹰,结束了自己的9连败,避免了在球队历史光荣纪念日的当天为球队历史增加耻辱。

  湖人上一场比赛主场94-108不敌夏洛特黄蜂,吃到9连败,而且是湖人历史上第4次吃到不少于9场的连败,距离队史最长连败只有1场差距。

  更严重的是,如果湖人今天赢不了老鹰,那么他们下一场比赛的对手是国王,再下一场对手是马刺,他们很可能吃到一波12连败,刷新队史耻辱纪录。

  更有意思的是,湖人不仅吃到9连败,而且他们的主场战绩也是9连败。他们从2017年11月30日输给勇士开始,连续9个主场都输了——这也不能乖湖人的主场不给劲,毕竟从输给勇士那一场开始,湖人最近18场比赛只赢了3场。

  最近9场连败,主场9连败,在“双9连败”的压力下,湖人必须要用一场胜利来洗刷耻辱。况且,今天是美国时间1月7日,是1971-72赛季湖人创造33连胜的纪念日,当时湖人阵容包括威尔特-张伯伦、埃尔金-贝勒、杰里-韦斯特、帕特-莱利等名人,最终,湖人从1971年11月5日到1972年1月7日之间,取得了震古烁今的33连胜,这一成绩也是NBA历史最长连胜纪录,是湖人队史最光辉耀眼的日子之一,如果在这一天输球,也真是有辱家门了。

  好在,湖人最终守住了最后的裤衩,他们保住了所剩无几的尊严——本场比赛之前,湖人11胜27负,联盟倒数第二,老鹰10胜28负,联盟倒数第一,如果今天湖人再输,就是两队并列倒数第一。

  可是,你愿意为这样的湖人鼓掌吗?反正,估计科比-布莱恩特是不会鼓掌的。

  (咕哒)

湖人老鹰耻辱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