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0+9+6!詹姆斯晒自己超强数据 配文太谦虚

33+10+9+6!詹姆斯晒自己超强数据 配文太谦虚
2018年01月08日 08:40 新浪体育
詹姆斯晒图 詹姆斯晒图

  北京时间1月8日,据美媒体报道,昨天骑士客场击败魔术的比赛中,勒布朗-詹姆斯有多项数据都是全场最高,对于进入第15个赛季的詹姆斯来说,这真的很不容易。

  昨天的比赛中,詹姆斯得到33分、10个篮板、9次助攻、6次抢断和1次盖帽。

  今天,詹姆斯在IG上晒出了一张图,那是昨天魔术主场大屏幕上打出的比赛数据,从这张图可以看出,詹姆斯的得分、助攻、抢断都是全场最高,篮板只比比永博少1个,而盖帽是并列第一。

  与此同时,詹姆斯还在IG上写道:“我只是努力做好我的工作#为了伟大而奋斗#第15个赛季#来自阿克伦的孩子”

  詹姆斯刚刚度过了自己的33岁生日,而在他的第15个NBA赛季,詹姆斯打出了生涯最高效的表现,这不得不令人感到惊叹。

  (罗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