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虎皆上双3人砍下20+ 森林狼发怒主场灭鹈鹕

五虎皆上双3人砍下20+ 森林狼发怒主场灭鹈鹕
2018年01月07日 12:34 新浪体育
森林狼大胜鹈鹕 森林狼大胜鹈鹕

  北京时间1月7日,森林狼在主场以116-98击退了鹈鹕。

  森林狼(25-16)结束二连败。先发五虎上双,吉米-巴特勒21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卡尔-安东尼-唐斯21分16个篮板,安德鲁-维金斯20分8个篮板,塔基-吉布森15分。

  鹈鹕(19-19)全场落后。德马库斯-考辛斯得了23分、15个篮板和5次助攻,安东尼-戴维斯16分9个篮板,朱-霍乐迪13分,拉简-隆多10分3次助攻。

  森林狼此前连续失利,败给凯尔特人倒也罢了,但竟然输给了篮网。而且是第四节领先的情况下被翻盘,令他们难以接受。

  森林狼今天没给鹈鹕太多机会。本赛季前两次交锋,都是森林狼客场胜了,今天到了主场,他们更是打得顺风顺水。

  巴特勒一开场就命中三分,维金斯紧接着“打3分”得手,森林狼以6-0开局,全场领先。考辛斯刚还以一记三分,唐斯马上也远投得手,森林狼以13-5扩大优势,鹈鹕打了近3分钟只投中一球。森林狼保持强大的攻势,以36-24结束本节。

  鹈鹕阵容并不差,“双塔”强大无比,但每次打森林狼,他们都未能发挥优势,也许真是遇到“克星”了。森林狼则游刃有余,第二节继续扩大优势,本节中段,巴特勒投中三分,他们以55-36领先了19分。双方差距一度达到27分,半场结束时,鹈鹕只能将比分追成48-69。

  鹈鹕还在塌陷,第三节中段,巴特勒中投命中后,森林狼以85-54领先了31分之多。差距最大时达到了34分,米勒和考辛斯连续还以三分,也只是杯水车薪。三节过后,森林狼以98-71遥遥领先。

  最后一节,鹈鹕打出12-2,但仍以83-100落后。森林狼不敢大意,派回主力,巴特勒连续造成犯规,用罚球保持领先。比赛还有3分45秒时,唐斯也两罚两中,森林狼以107-87领先,锁定胜局。

  (吴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