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饼皇替身获主帅究极信任 周琦没机会了?

10+12!饼皇替身获主帅究极信任 周琦没机会了?
2017年12月30日 12:10 新浪体育
布莱克 布莱克

  北京时间12月30日,休斯顿火箭队客场挑战华盛顿奇才,此役火箭队替补球员塔勒克-布莱克出战28分钟,6投4中得到10分,外加赛季新高的12个篮板和2个抢断。尽管火箭以103比121不敌对手遭遇五连败,但布莱克场上连续炸扣表现,还是让人眼前一亮。

  本赛季布莱克场均只能出战8.4分钟,贡献2.8分2.6个篮板。近来火箭队内线中锋克林特-卡佩拉因伤休战,布莱克终于得到了德安东尼主教练的信任,增加了一些上场时间,并且进入了常规轮转阵容。

  今天背靠背客场挑战奇才,老将内内选择轮休,布莱克的出场时间随之增加。尽管连续作战,但布莱克每场比赛之前都做着充足的准备,仿佛每次都要给自己“充满电”,一上场便释放出无限的活力。

  首节4分13秒,布莱克与哈登打成挡拆配合,顺下接球后迎着奥托-波特就是一记势大力沉的战斧劈扣,为球队提升士气。

  布莱克尽管身体素质爆棚,但身高只有2米06,这也是阻碍他发展的一大原因。每当他在场上充当火箭队防守大闸时,奇才队球员可以随意突破到内线完成得分。

  不过布莱克利用积极性去弥补先天劣势,连续篮板球争抢,让德安东尼对他保持信任。没有过早将其拿下场,还给了他下半场直接首发的机会,布莱克抓住了良机。第三节6分46秒,布莱克接到保罗传球,内线完成双手炸扣,为火箭紧咬比分。

  之后火箭被对手连续打出进攻狂潮,最终大势已去提前投子认负。不过布莱克全场抢到了12个篮板,其中有4个前场篮板,另外还有2次抢断和1次封盖。尽管球队输球,但布莱克用惊艳的表现加深了主教练对他的信任。

  (珅葳)

火箭奇才布莱克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