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仅48分!火箭创赛季新低 输球魔咒浮出水面

半场仅48分!火箭创赛季新低 输球魔咒浮出水面
2017年12月30日 10:29 新浪体育
火箭创半场新低 火箭创半场新低

  北京时间12月30日,火箭在客场以103-121负于奇才。上半场,火箭只得到48分,这是他们本赛季的上半场最低得分。

  本场比赛上半场,火箭队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只有38.3%和20%。结果,他们半场只得到48分,这创下了火箭队本赛季的上半场得分新低。

  事实上,火箭队本赛季至今只有2次上半场得分低于50分,除了今天之外,另一次是10月29日客场与灰熊队,当时火箭队上半场得到49分,他们也输掉了那场比赛。

  可能是背靠背第二场的原因,火箭队今天开场后的活力和能量就明显不足,结果让自己处于一个很不利的位置。到了下半场,奇才队越打越猛,而火箭队逐渐无力抵抗,最终遭遇5连败。

  (罗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