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基石四头肌受伤明日或缺战 双核都伤咋玩?

湖人基石四头肌受伤明日或缺战 双核都伤咋玩?
2017年12月25日 09:14 新浪体育
英格拉姆 英格拉姆

  北京时间12月25日,据美国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队球员布兰登-英格拉姆四头肌受伤,目前已经被球队列入了出战存疑名单。这就意味着明天的圣诞大战,他可能高挂免战牌。

  在对阵勇士的比赛中,英格拉姆的四头肌遭受到创伤,尽管坚持打完比赛,但赛后还是接受了检查。昨天湖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的比赛中,球队为了保险起见没有让他继续出战。

  今天球队更新了伤病报告,英格拉姆被列入出战存疑名单中。不过明天的圣诞大战,对于球迷和球队来讲都是一场视觉盛宴,年终好戏如果错过对他也是一种遗憾。

  湖人队与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2月26日11点30分在斯台普斯球场举行。如果英格拉姆因伤缺阵,加上已经确定伤缺的球哥,湖人的实力将会大大受挫。

  本赛季英格拉姆场均能够为湖人贡献,16分5.5个篮板和3.3次助攻。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