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了?篮网首发中锋选择轮休 火箭有望结束连败

2017年01月16日06: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洛佩斯洛佩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布鲁克林篮网队将坐镇主场迎战休斯顿火箭队的挑战,据美国纽约邮报记者布莱恩-刘易斯透露,篮网首发中锋布鲁克-洛佩斯将在今天轮休。

  刘易斯透露,此前因伤休战的以赛亚-怀特黑德将会复出迎战火箭,而洛佩斯选择轮休,贾斯汀-汉密尔顿将会出现在首发中锋的位置。

  面对31胜11负、战绩排在联盟第三位的火箭,已经9连败、联盟倒数第一的篮网,在主力控卫林书豪因伤缺阵的情况下索性放弃了抵抗,洛佩斯也选择了轮休。

  此前已经两连败的火箭,遇见了如此弱的对手,相信也乐得收下对手“送”的一场胜利。

  (云彦)

文章关键词:篮网火箭洛佩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