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弊!名将怒斥骑士打劫交易 韦德摇头表无奈

2017年01月08日09: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沃尔让骑士更强了科沃尔让骑士更强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据《每日先驱报》报道,谈到凯尔-科沃尔被送至克利夫兰骑士的交易,德维恩-韦德以“富人更富”来形容,并认为这和当初迈阿密热火引进雷-阿伦、迈克-米勒不是一回事。泰-吉布森则笑言骑士在作弊。

  在本季第2次负于公牛后,骑士迅速完成交易,从老鹰引进科沃尔。对科沃尔,芝加哥球迷并不陌生,他曾在此效力2个赛季,是联盟最杰出的三分射手之一。

  当被问到对于这笔交易的看法时,韦德一个劲儿摇头。“哦,伙计,富人更富了,”韦德表示。

  在交易达成后,有人将科沃尔加盟骑士,和当初阿伦和米勒加盟三巨头领衔的热火相提并论。对此,韦德不以为然。

  “首先,当时根本没谁帮我们。他俩都是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签约,没拿那么多钱,”韦德说,“不会有球队会把任何人送给我们,他们可不会帮我们。我们只能自己去干,我们必须要降薪,以及做出其它让步。之所以如此,是因为我们渴求胜利。但没人会送给我们圣诞礼物。”

  在谈到科沃尔加盟骑士的交易时,韦德的公牛队友泰-吉布森也调侃称:“我感觉骑士就是在作弊啊。”

  此前,骑士高层宣称,他们送出迈克-邓利维、莫-威廉姆斯和未来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从老鹰换来科沃尔。交易达成后,老鹰主帅迈克-布登霍尔泽透露,邓利维将很快来老鹰报到,但小莫并不在老鹰未来计划之中。

  现年35岁的科沃尔已在联盟征战14个赛季,生涯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2.9%。本季他出战32场,三分命中率也有40.9%。(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老鹰骑士公牛韦德吉布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