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骑士交易得老鹰神射 出首轮签+俩老兵

2017年01月06日08: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沃尔被送到了骑士科沃尔被送到了骑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克里夫兰骑士和亚特兰大老鹰已经达成了一笔交易,三分神射手凯尔-科沃尔将前往卫冕冠军联手勒布朗-詹姆斯。

  据亚特兰大记者克里斯-维拉莫透露,当老鹰队今天抵达鹈鹕队的球馆时,主帅迈克-布登霍尔泽专门把科沃尔拉到一边谈话。

  虽然这笔交易的具体方案还不清楚,但是据沃神在推特上透露,迈克-邓利维很可能在这笔交易中通过老鹰队被送到第三方球队。沃神还表示,骑士和老鹰会为邓利维寻找第三方球队,若没有球队愿意接手,老鹰则愿意留下这位老兵。著名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则透露,骑士队将会把一个受保护的2019年首轮选秀权送给老鹰队。此外,骑士还将送出莫-威廉姆斯。

  布莱恩-温德霍斯特还透露,骑士队同时还完成了另一笔交易,他们将一个2017年的首轮选秀权交易到开拓者队,并把那个2018年的首轮选秀权换了回来。这样使得骑士队可以在与老鹰队的交易中使用2019年的首轮选秀权。

  去年的交易截止日前,骑士队将这个首轮选秀权和巴西中锋安德森-瓦莱乔交易到开拓者队,并换来一个未来的次轮选秀权。

  科沃尔是当今NBA最顶尖的三分射手之一,他也曾是老鹰队铁打不动的首发小前锋。

  但是本赛季,科沃尔逐渐失去了首发位置,他本赛季一共代表老鹰队打了32场比赛,其中21次担任首发,场均得到9.5分,三分球命中率依然达到40.9%。

  无论怎样,科沃尔的加盟对卫冕冠军骑士的阵容无疑是一个提升,他是骑士队,或者说是詹姆斯非常需要的外线射手,特别是在JR因伤可能常规赛报销的情况下,科沃尔的加盟对骑士来说是一个非常及时的补充。

  今年35岁的科沃尔正处在合同的最后一年,本赛季,他的薪水约为524万美元。

  (罗森)

文章关键词:科沃尔骑士老鹰邓利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