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球节奏令人惊讶!詹姆斯找到球队第二控卫

2017年01月03日13:4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除了维也纳之外,克利夫兰也有新年音乐会。”一位网友在骑士与鹈鹕的比赛之后这样评论道。

  当然,这个新年音乐会并不是维也纳金厅的管弦乐交响,而是骑士与鹈鹕比赛的阵阵打铁声。在这个夜晚,鹈鹕对88投32中,命中率只有36%,而骑士队也没有好到哪里去,他们90次出手也仅仅命中了34球,命中率只有38%。

本场比赛双方投篮热区本场比赛双方投篮热区

  对于骑士队来说,三分球是他们进攻体系之中非常重要的 一部分。一旦三分球投不开,这支球队就很难赢下比赛,在今天这场与鹈鹕的比赛之中,他们在三分线外的命中率只有19%。但是,他们还是艰难击败了鹈鹕,除 了勒布朗依旧持续稳定的发挥之外,球队之中的菜鸟新秀凯·费尔德也是球队制胜的因素之一。

  在这场比赛之中,凯·费尔德登场22分钟,11投6中 拿下了12分,与此同时还有1篮板和两助攻。虽然仅仅是从数据上来看他的发挥并没有那么亮眼,但是在场上,费尔德对于球队的进攻却有着相当大的影响。虽然 他只是一名新秀球员,但在经历了发展联盟的历练之后,费尔德在球场上已经展现出了自己老成的那一面。当他在场的时候,他的个人攻击能力或许并没有那么强, 可是,费尔德对于比赛节奏的掌控却让不少人感到颇为惊讶。

  事实上,当这样的球员和詹姆斯一起出现在球场上的时候,詹姆斯的个人进攻能力就能被完全解放出来。于是在这场比赛之中,即便是全队打铁频频,但是詹姆斯依旧砍下了26分6篮板外加6助攻的数据,在最关键的第四节,詹姆斯单节就得到了10分,最终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在去年的休赛期,骑士队没有匹配澳洲后卫德拉维多瓦的 合同,而在赛季开始之前,另一名后卫莫·威廉姆斯同时也选择退役,并且离开了骑士队。这样一来,欧文就失去了一位合格的替补,卫冕冠军也就陷入到了一个相 对尴尬的境地之中。在不久之前,J.R。史密斯又因为手指伤势将会缺阵一段时间,这更是让骑士队的后场雪上加霜。

  在这个时刻,泰伦·卢考虑过麦克雷,考虑过香铂特,他们各有自己的特点,但却都不是一位真正的组织后卫。但是,凯·费尔德在这场比赛的出色发挥或许能给泰伦·卢以新的启示,在这种无人可用的时刻,提拔一些新秀,或许会有出人意料的效果。

  当然,费尔德很有可能在下一场就陷入到低迷之中。但目前骑士队在东部的优势很明显,费尔德也会因此获得很多机会。在季后赛,甚至总决赛之中,他都有可能成为球队的第二控卫,在欧文的休息的时候帮助球队度过困难期。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费尔德詹姆斯鹈鹕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