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舞脚步!火箭猛锤一战嗨爆 一人估计快哭晕

2016年12月31日12: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9分生涯新高!29分生涯新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休斯顿火箭在主场以140-116战胜洛杉矶快船,火箭替补内线蒙特雷斯-哈雷尔出场30分钟,14投10中,11罚9中,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29分(21分来自于下半场),外加3个篮板和3次助攻。

  上赛季,作为菜鸟的哈雷尔在火箭队并没有得到多少出场机会。他整个赛季打了39场比赛,场均出场9.7分钟,得到3.6分和1.7个篮板。

  但是随着迈克-德安东尼成为火箭队的新主帅之后,他开始启用年轻的哈雷尔。本赛季,哈雷尔在前24场比赛中场均得到15.9分钟的出场时间,并且能得到7.7分和3.5个篮板,两项数据都是生涯新高。

  由于火箭首发中锋卡培拉因伤将至少休战1个月,这使得哈雷尔获得了更多的机会,而他的表现也变得越来越好。

  今天火箭主场迎战快船,哈雷尔打出了职业生涯的最佳表现,全场得到29分,生涯新高,而且他在比赛中有不少精彩的进球。

  哈雷尔在这场比赛中最精彩的进球发生在第二节还剩9分51秒,当时他在斯贝茨的防守下抢到一个进攻篮板,随后又在布兰顿-巴斯的防守下完成一个转身投篮,并打成2+1。进球后,哈雷尔在篮下兴奋地秀起手臂肌肉。

  第二节还剩7分多钟时,哈雷尔在篮下面对上赛季最佳一阵中锋小乔丹的防守时居然使出了“梦幻舞步”并命中了一个勾手,弄得小乔丹有些晕头转向。

  距离上半场结束还剩1分钟,哈雷尔与哈登完成了一次“哈哈连线”,当时哈登在快攻中将球往篮框上一抛,哈雷尔一跃而起,完成双手扣篮。

  上半场,哈雷尔5投4中得到8分,下半场,他变得更加疯狂,并得到21分。

  今天,哈雷尔打出了职业生涯的最佳一战。凭借着29分的表现,哈雷尔进一步巩固了自己在火箭内线轮换阵容里的位置,而且预计将会更加受到重用。心疼卡佩拉……

  (罗森)

文章关键词:火箭哈登快船哈雷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