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记三分!他刷新个人历史 论得分绿军他只服1人

2016年12月31日1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个52分太硬气这个52分太硬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12月31日,今日常规赛,波士顿凯尔特人在主场以117-114击败了迈阿密热火,凯尔特人核心伊塞亚-托马斯出战37分钟,26投15中,三分球13投9中,罚球13罚13中,怒砍52分2篮板1抢断,只有2次失误,为2016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小托马斯加盟绿军后,表现就一直非常不错。今年,他的表现更上一层楼,场均26.9分2.5篮板6.3助攻0.9抢断且不提,他的效率也非常惊人,效率值(PER)达到惊人的26.13,在所有球员中位列第11,在控卫中位列第4,仅次于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克里斯-保罗、乔治-希尔。

  在今天的比赛中,托马斯迎来大爆发,他全场26投15中,三分球13投9中,罚球13罚13中,怒砍52分。

  须知,小托马斯此前的生涯最高得分纪录是44分,那是在本月21日,他率队客场挑战灰熊时创下的。当时小托马斯16投10中,三分球10投7中,罚球17罚全中,拿下了44分3篮板6助攻。

  单场52分在凯尔特人队史上也是非常少见的。绿军历史上单场拿下50+的球员一共有4人7次,其中拉里-伯德4次,萨姆-琼斯、凯文-麦克海尔和保罗-皮尔斯都是1次;小托马斯是凯尔特人第5名单场50+球员。

  凯尔特人队史上,能单场投中9个三分球的球员也只有1人——安托万-沃克,他曾2次单场投中9三分,一次是13投9中拿下31分,一次是14投9中拿下47分;得分均没有小托马斯高。

  在本赛季,单场轰下50+的球员一共有5人,分别是克雷-汤普森60分,考辛斯55分,约翰-沃尔52分,威少51分,浓眉哥50分。单场投中9三分的只有斯蒂芬-库里一人。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凯尔特人伯德托马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