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MVP排名:威少回榜首哈登次席 小刺客上榜

2016年12月31日0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威斯布鲁克(资料图)威斯布鲁克(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据NBA官网报道,新一期的MVP排行榜出炉,雷霆队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重新登上榜首,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和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三。

  1、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

  上周排名:2

  威少在昨天与灰熊的比赛中被驱逐出场并不能阻止他在MVP排行榜上重登榜首。此前雷霆的一波四连胜和威少有着莫大的关系。

  过去5场比赛,威少场均得到33.6分、10个篮板和8.8次助攻。

  2、詹姆斯-哈登(火箭)

  上周排名:1

  哈登喜欢火箭队本赛季的化学反应,这和上赛季相比有了很大的转变。这主要是因为哈登提升了他的领导能力以及对新援戈登和安德森的信任。

  过去5场比赛,哈登场均得到28分、12.2次助攻和6.4个篮板。

  3、勒布朗-詹姆斯(骑士)

  上周排名:3

  年满32岁的詹姆斯不希望被拿来和迈克尔-乔丹相比较,但可以说的是,自从乔丹之后,没有一位球员能像詹姆斯这样定义一个时代。

  过去5场比赛,詹姆斯场均得到25.5分、8.8个篮板、6.8次助攻和1.5次抢断。

  4、凯文-杜兰特(勇士)

  上周排名:4

  抛开最后一攻未果之外,杜兰特在圣诞大战中的表现非常不错。而在之后勇士战胜猛龙的比赛中,杜兰特又展现出全面的表现。

  过去5场比赛,杜兰特场均得到27.6分、10.8个篮板、4.2次助攻和1.4次盖帽。

  5、考瓦伊-莱昂纳德(马刺)

  上周排名:5

  当今NBA的最佳防守球员在本赛季的场均得分(24.4分)和场均助攻(3.1次)都创下生涯新高。从某种程度来看,考瓦伊依然感觉被低估了。

  过去5场比赛,莱昂纳德场均得到26.5分、6.8个篮板、4次助攻和2.5次抢断。

  6、斯蒂芬-库里(勇士)

  上周排名:6

  经历了圣诞大战的低迷表现之后,库里在与猛龙一战中迅速反弹,他得到28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而且只有2次失误。可以说,库里成为了他在过去两个赛季中取得巨大成功的受害者。

  过去5场比赛,库里场均得到21.6分、5.8次助攻、3.6个篮板和2.6次抢断。

  7、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雄鹿)

  上周排名:8

  在中部赛区,雄鹿正在向骑士发起威胁,这主要源于帕克和字母哥的进步。

  过去5场比赛,字母哥场均得到27.4分、8.6个篮板、5.6次助攻、1.6次抢断和1.2次盖帽。

  8、德玛尔-德罗赞(猛龙)

  上周排名:7

  尽管猛龙背靠背输给勇士和太阳,但德罗赞继续在向NBA证明成为一个顶级外线得分手并不一定得靠三分球。

  过去5场比赛,德罗赞场均得到22.4分、5个篮板、3.6次助攻和2.2次抢断。

  9、吉米-巴特勒(公牛)

  上周排名:无

  巴特勒在对阵篮网的比赛中得到40分并完成绝杀,但是11个篮板、4次抢断和4次助攻才展现出巴特勒的全面,并让他成为当今NBA最顶级的全能型侧翼之一。

  过去5场比赛,巴特勒场均得到24.2分、7个篮板、4.2次助攻和1.4次抢断。

  10、伊赛亚-托马斯(凯尔特人)

  上周排名:无

  托马斯连续17场比赛至少得到20分,目前是联盟里的最长纪录。可以说,托马斯已经成为当今NBA最难阻挡的进攻球员之一,而且他应该连续第二年进入全明星。

  过去5场比赛,托马斯场均得到28.2分、7.8次助攻和2个篮板。

  (罗森)

文章关键词:哈登巴特勒德罗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