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残!白飞人钉帽威少后伤了 十佳球or五大囧?

2016年12月28日1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心疼……心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迈阿密热火在主场以94-106负于俄克拉荷马雷霆。热火替补得分后卫泰勒-约翰逊出场30分钟,13投5中,得到15分,外加2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

  本场比赛,泰勒-约翰逊最精彩的一个表现来自于防守端——他给了雷霆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一个钉板大帽。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剩8分11秒,威少在运球过程中突然加速冲击篮下,而防守他的就是泰勒-约翰逊。当突到篮下之后,威少试图完成一个左手上篮,不料约翰逊高高跃起,并且将威少的上篮重重地拍在篮板上。之后,热火队抢到后场篮板,并迅速发动快攻。

  可能是盖帽时用力太猛,泰勒-约翰逊的左手受伤了。在完成这次盖帽之后,当镜头对准约翰逊,只见他的右手用力捏住左手的手指,而且表情十分痛苦。不过约翰逊并没有因伤退场,而是继续留在场上。

  今年24岁的泰勒-约翰逊是2014年的NBA落选新秀,他身高1米93,司职后场。今年夏天,他是一名受限自由球员。当时布鲁克林篮网给约翰逊开了一份4年5000万美元的报价,结果热火决定匹配。

  众所周知,威少的突破是当今NBA最无解的进攻利器之一,而泰勒-约翰逊今天能够给威少的上篮一记钉板大帽,足见他的运动能力相当不错。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雷霆热火威少大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