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戴珊家族圣诞派对 令人欲死红粉间(多图)

2016年12月27日13: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圣诞节刚过,科勒-卡戴珊又在ins上活跃了起来,她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发布了与其他三姐妹的合照,当然,他们毫不忌讳地露出了自己傲人的上围让迷弟们大饱眼福。

  其中,令中国球迷所熟知的无疑是中间那两位重量级人物,金-卡戴珊和科勒-卡戴珊。当天晚会,金-卡戴珊身着一袭金色晚礼服出席,露出的乳沟深不可测,紧贴玉肤的吊带与她铜色的肌肤相得益彰,贴身的长裙包裹着她的臀,侧身站立,左手轻轻地搭着,双腿交叉,那种令无数男人梦萦牵绕的影子在脑海里徘徊。难怪连坎爷看了她之后都说,这辈子非她不娶了。

  将视线移到身旁的科勒,这是令众多NBA球星都神魂颠倒的女子啊。哈登因为她状态低迷,TT为了她不顾怀孕女友。在这四人中,科勒挺拔的身姿,迷离的眼神,丰腴的双乳,修长的大腿,令众人羡煞。

  科勒的打扮无疑是最露骨的,用金片豹纹装扮着自己的半身,上衣开叉到腹部,露出自己的爆乳,用长发遮掩,望眼欲穿。超短裙露出了自己大长腿,妩媚动人,用指尖就能触碰到最柔软的地方,让人欲罢不能,瞎想一番。难怪连TT都对她的技术赞不绝口,魂牵梦绕。在TT面前,科勒无添得一丝情药,却仍勾起TT心火。

  在最左边的大姐考特尼,目光带着一贯温婉,轻轻柔柔似初生白鸟的翅下绒羽,玉珠双露撩人心尖。最右边的小妹凯莉-詹娜正值桃李年华,穿的虽未及几位姐姐香艳,在一颦一笑间的稳重与成熟,一身黑色露肩,神秘又有些奔放的眼神,似乎拨开垂帘藤萝,幽谷的一汪清泉,倒映出洁净无暇。

  四个风华绝代的艳女站在你们眼前时,不多说,早已是今夕竟何夕,欲死红粉间。

  (莫小沫)

文章关键词:卡戴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