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神自信不会被交易 笑称若没球队要才会担心

2016年12月10日03: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考辛斯(资料图)考辛斯(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尽管外界的传闻不断,但是国王队当家球星德马库斯-考辛斯坚信他不会被交易出去。

  “除非你们知道一些我不知道的事情。”当被问到关于自己的交易传闻时,考辛斯微笑着回答道。

  实际上,据知情人士透露,国王队相信现在考虑交易考辛斯还太早,即使考辛斯将会在2018年夏天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

  但与此同时,其他球队继续认为如果国王队本赛季依然无缘季后赛或者胜场数没能达到40场,那么他们会考虑交易考辛斯。

  但无论外面的交易传闻多么猛烈,这似乎并没有对考神产生任何影响。

  本赛季,考神场均得到28.8分、10.6个篮板和1.4次盖帽,他的PER效率值达到28.4,排在联盟第5位。

  对于外界的交易传闻,考神根本不屑,因为据他自己说,他和国王队的管理层一直保持着沟通。

  “我和管理层有过许多沟通。”考辛斯说道,“我们步调一致。我对此并不担心。”

  紧接着,他补充了一句:“知道你在联盟里是非常被需要的。如果没有球队要我,那我才会感到担心。但是我很开心现在的处境。我对这支球队感到满意。我处在一个很好的位置。”

  采访中,考神明确表示外界对他存在很大的误解。当被问到是否努力改变自己时,他表示:“我的内心非常平静和舒服。我知道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我是一个非常自豪的人。现阶段,我已经不在乎别人说我什么。我认为自己每一年都会变得更好,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我认为自己每年都在成长。”

  (罗森)

文章关键词:考辛斯国王转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