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数据趣谈:连续5客场超25分 巴特勒平乔丹

2016年12月07日19: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特勒连续25+平乔丹巴特勒连续25+平乔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今天2016-17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共有6场比赛,以下为这几场比赛中出现的一些有趣数据。

  在今天奇才负于魔术的比赛中,约翰-沃尔得到生涯新高52分。在1966年以来的51位状元秀中,沃尔是第15位单场得分50+的。这15人中,阿伦-艾弗森打出50+场次最多(11场),比卡里姆-阿卜杜-贾巴尔和勒布朗-詹姆斯分别多1次。

  灰熊取得4连胜,但这4场分差都很接近,分别是95-94胜魔术、103-100胜湖人、110-108胜鹈鹕,和今天以96-91胜76人。由此,灰熊也成为自2009-10赛季的黄蜂(6连胜)后,首支连胜4场,但每场分差均不超过5分的球队。

  在今天马刺战胜森林狼的比赛中,卡瓦伊-莱昂纳德直到上半场还剩10分钟时,才命中本场第一球,但他最终得到全场最高31分。在他之前,本季还有1名球员首节未得分,但全场得分30+,他就是篮网上周双加时胜快船比赛中的肖恩-吉尔帕特里克。

  今天卡梅罗-安东尼得到35分,率尼克斯客场击败热火。生涯客场对热火,安东尼场均可得26.3分。在所有生涯至少15次客战热火的球员中,只有迈克尔-乔丹(30.4分)、卡尔-马龙(28.1分)、詹姆斯(29.5分)和艾弗森(27.1分)的场均得分高于安东尼。

  在今天公牛客场负于活塞的比赛中,吉米-巴特勒得到32分,近5个客场,他的得分均超过25分,刷新生涯纪录(此前的纪录是今年1月,连续4场),也是自1998年3月的乔丹(连续5场)后,首位有此表现的公牛球员。

  今天鲁迪-戈贝尔得到生涯最高22分,率爵士战胜太阳。本场前生涯罚球命中率仅为59.4%的他,今天11罚10中。在他此前所有单场获得至少8次罚球的比赛中,戈贝尔的命中率从未达到过80%。(魑魅)

文章关键词:乔丹热火巴特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