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与湖人球迷生口角 被骂“婊子”差点动手

2016年11月28日23: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与湖人一辈子的仇啊与湖人一辈子的仇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据TMZ网站报道,昨天老鹰客场负于湖人的赛后,老鹰首发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在离开球场的过程中与一位湖人球迷发生了口角,甚至差点动手。

  自从霍华德在2013年夏天决定离开湖人队之后,他和湖人球迷就算结下了仇恨。每次来斯台普斯打比赛,霍华德总会遭遇嘘声,甚至谩骂。

  由于老鹰昨天在客场负于湖人,本赛季被湖人横扫,魔兽的心情自然不会好到哪里去,更何况他在整场比赛中依然遭遇嘘声。

  比赛结束之后,霍华德正准备离开球场走回更衣室,当时球员通道旁边的看台上有一位湖人球迷拿着一件球衣希望让霍华德签名,但是心情不佳的霍华德并没有理睬。

  与此同时,另一边的一位湖人球迷直接冲着霍华德骂道:“你是一个婊子!”(You‘re a bitch!)

  听到这句话之后,霍华德直接怒了,他停下了脚步,并对着那位骂他的球迷说道:“你有本事到这里来,然后再说一遍。”他同时用手指着自己的位置,并示意那名球迷从看台上下来。

  此时,一位老鹰队的工作人员尽力把霍华德推向球员通道,但霍华德依然和那位骂他的球迷对峙。

  自从离开湖人之后,这已经不是霍华德第一次在斯台普斯球馆受到这种待遇。2015年,火箭和快船在斯台普斯打一场季后赛时,现场竟然出现了“Kobe”的呼声,魔兽当时也感到非常不愉快。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湖人霍华德老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