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连败!骑士首败续写尴尬纪录 慢热毛病何时改

2016年11月09日10: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骑士依旧慢热骑士依旧慢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克利夫兰骑士主场106-110负于亚特兰大老鹰,六连胜戛然而止。本场比赛,骑士开局慢热,上半场就以42-53落后对手11分,最终输球,也就不足为奇了。

  事实上,这样的输球方式,还再次印证了一条尴尬的的历史纪录:本场比赛之前,骑士队过去20次半场落后两位数分差的比赛,最终全部输球!算上今天,他们半场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已经21连败!

  初看起来,这似乎并没有什么奇怪,上半场就大比分落后,最终输球不是很正常么?然而,21连败的纪录,绝对不是一个小数字,它说明骑士队在开局被动的逆风球情况下,并不擅长通过反攻最终实现逆转。

  以本场比赛为例,第三节骑士在詹姆斯单节16分的引领下,一度从18分的巨大落后追到只差2分。但在第四节,他们又被对手打出一波高潮,重新15分。

  最后时刻,骑士再次尝试反扑,也曾几次追到只剩一球之差,但最终,还是功亏一篑。偶然么?当然其中有偶然的因素,但偶然之中,似乎也有着必然。相信比赛结束之后,泰伦-卢会和他的教练组,一起好好总结一下。

  (熊猫)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骑士老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