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28+7+7罚中致胜球 火箭惊险过关力克小牛

2016年10月31日10: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哈登关键球致胜哈登关键球致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火箭又一次击败小牛,在主场以93-92胜出。[小炮命中火箭让分胜!明日4场NBA已预测!]

  火箭(2-1)二连胜。詹姆斯-哈登在终场前0.1秒罚中了致胜一球,拿下了28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失误达到8次。埃里克-戈登得了14分,莱恩-安德森14分12个篮板。特雷沃-阿里扎6分7个篮板,克林特-卡佩拉抢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内内-希拉里奥11分,萨姆-德克尔三分球3投3中,得9分。

  小牛(0-3)三连败。德克-诺维茨基缺阵,韦斯利-马修斯得了25分,几乎为小牛取得加时机会。德隆-威廉姆斯12分,哈里森-巴恩斯10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JJ-巴里亚18分5次助攻。

  两队在前天才交手,火箭艰难胜出。小牛新来的巴恩斯发挥出色,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31分,但他们仍在加时失利。

  诺维茨基因病缺阵,今天也没复出,这影响了小牛的排兵布阵。他们让小库里打首发,而把马修斯放到了前锋的位置。

  开场后,两队命中率都不高,首节打了近一半,小牛以9-6领先。戈登投中一记三分,哈登也首次投篮命中,火箭连得7分,以13-9超出。哈登状态并不好,前5投仅1中,好在能不断助攻队友。本节还有28.2秒时,哈登远离三分线就出手,命中三分,布鲁尔也投中压哨三分球,火箭以34-25领先。

  戈登在第二节一开始就连投带罚拿下3分,德克尔此后两度三分命中,火箭以48-31扩大了优势。小牛此后命中率有所提升,本节还有33秒时,马修斯近距离投篮命中,他们连得6分,只以53-61落后。火箭在2分钟内未能得分,哈登投中一记压哨球,他们以63-53结束上半场。

  小牛外线的防守是最大的问题。此前两场比赛,他们被对手投了51记三分,命中25个。今天他们仍未能改变这个毛病,被火箭屡屡命中三分。

  火箭在第三节打了6分钟后还未能投篮命中,而小牛由马修斯连续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64-65。火箭本节命中率欠佳,三分出手8次,虽然只命中2个,但仍给小牛造成极大的杀伤。小牛将比分追成68-69后,哈登中投命中,此后又三分得手,火箭连得7分,以76-68拉开差距。德克尔在本节最后1分钟也命中三分,火箭以80-70结束前三节。本节最后5分28秒小牛未能投中一球,只靠罚球得了2分。

  哈登又投中三分后,比赛还有4分06秒时,火箭还以89-80领先。巴里亚还以三分,马修斯连续上篮得手,小牛打出7-0,只以87-89落后。

  关键时刻阿里扎强行突破后分球,内内轻松上篮得手。不过哈登此后两罚仅一中,火箭只领先3分。

  终场前21.4秒,哈登在严防之下投中“三不沾”,小牛仍有扳平的机会。马修斯成为英雄,在比赛还有4.1秒时,他离三分线还有两米左右,但仍仍果断出手,命中三分,将比分扳成92-92。

  火箭并没给对手进加时的机会。哈登接球后强行从中路突破,小牛三人过来防守,马修斯打到哈登的手腕,被吹犯规。此时离比赛结束只有0.1秒,哈登第一罚不中,小牛老板库班挥臂欢呼,但哈登第二次罚球命中,小牛最后0.1秒不可能创造奇迹,功亏一篑。(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NBA小牛火箭哈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