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不可言! 詹皇称这球只有他能传出 你服吗?

2016年10月30日23:49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詹姆斯

  詹姆斯今天又打开心了,在今天以105比99战胜来访的奥兰多魔术队的比赛中,詹姆斯的出场时间竟然是全队最高的31分钟,砍下了23分、6篮板的、9助攻的数据,说好的“养生打法”呢?

  当然,之所以说詹皇打开心了,是因为他在比赛过程中打出了不少漂亮的进攻,让主场球迷大饱眼福,其中就包括两次惊世骇俗的传球。

  第一次“神助攻”出现在第二节比赛进行了6分钟时,在左侧三分线外接到球的詹姆斯一眼就扫到了弱侧三分线外的欧文,詹姆斯的传球就出现在这里,他送出的传球并没有传向欧文原本所在的四十五度角,而是径直飞向了底角,欧文心领神会拍马赶到,而防守欧文的佩顿却还以为欧文留在原位,接到詹皇传球的欧文没有任何犹豫,三分果断出手,球空刷入网。

詹姆斯助攻欧文詹姆斯助攻欧文

  第二次神助攻出现在几个回合后,受到这记精彩助攻鼓舞的詹皇在传球上变得更加具有想象力。在右侧低位持球的詹姆斯先是做出了半转身的动作,让防守他的阿隆·戈登以为詹皇要沿底线突破,但没想到的是,詹姆斯几乎是在完全看不到对侧底角的情况下从场外将球“抡”到了另一侧的底角,老将邓利维心领神会命中三分。

詹皇助攻邓利维詹皇助攻邓利维

  谈到后面的这次传球,詹姆斯也显得很骄傲,“我就是很相信自己的直觉,”詹姆斯说,“这次进攻之所以能够完成,不仅得益于我的观察和邓利维的投篮,也得靠汤普森的努力,是他挡住了底线的两个防守人,让邓利维有了接到球并空位出手的机会。不过这确实是一个不一般的传球,我觉得这个世界上可能只有一个人可以传出这样的球。”

  记者追问:“那个人是谁呢?”

  “当然是我啊,”詹姆斯说,“只有我传得出来。”

  正如詹姆斯所说,这样的战术虽然不会是常规打法,但一定是经过演练的,只不过詹皇的传球手法和力道让这球显得更加具有观赏性。汤普森也有功劳,他在詹皇送出去传球的第一时间就把防守邓利维的佩顿挡在了身前,给邓利维争取到了足够的出手时间。你也要感叹邓利维对战术的理解能力,他来到骑士仅仅几个月的时间,能立刻读懂詹皇的身体语言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骑士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