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加练回应黑子:没动力?懦夫?睁大眼睛看清楚

2016年10月28日1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用行动回击质疑用行动回击质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金州勇士明天将在客场挑战新奥尔良鹈鹕。今天勇士队的训练结束之后,凯文-杜兰特独自留在球馆里加练投篮。

  “他们说我对胜利不够渴望!我现在就在这里。”加练时,阿杜自言自语道。

  很显然,杜兰特希望勇士队能够从揭幕战惨败29分里反弹回来。尽管他在揭幕战中表现不错,但是他依然不满意,并决定加练投篮。

  “他们说我没有足够的动力!我就在这里。他们说我是一个懦夫!努力训练。”阿杜在完成投篮训练之后继续说道。

  自从宣布加盟勇士队之后,杜兰特就遭遇了如潮的批评。那么他刚才的那番话是否是对外界质疑的回应呢?对此,杜兰特解释道:“那是我训练时对自己说的话。我一直都听到质疑声。每个人都会听到。所以当你听到以后,这会给你带来额外的动力。”

  “现在球馆里已经没人了。这是你提升自己的时候。当你在这里训练的时候,没有人看到,但幸运的是,你们(媒体)都在这里看着。”他接着说道。

  当被问到是否把外界的批评作为自己的动力时,阿杜表示他没有主动去关注那些质疑。

  “我没有去读新闻,它就是存在在空气里。”阿杜说道,“你知道,你在任何地方都会听到,你们也一直问我这方面的问题。所以我当然知道,但是我不会因此失眠。它会成为我的动力。”

  结束采访之后,杜兰特还不忘笑着对在场的记者们说:“这只是82场常规赛里的其中1场(指的是勇士揭幕战惨败给马刺),而你们这群家伙让我感觉就像是世界末日。”

  (罗森)

文章关键词:杜兰特勇士训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