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米13胯下换手暴扣 一张图告诉你为何他叫大帝

2016年10月27日08: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恩比德首秀恩比德首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NBA新赛季的期待很多,而76人新星乔尔-恩比德绝对是球迷期待看到的人,被选中后连续报销两个赛季的传说中天赋惊人的他,到底是个什么水准?

  今天,恩比德终于迎来个人NBA生涯首场常规赛,主场对阵雷霆,而在赛前,他就小小展示了一下自己那传说中的天赋,热身的时候,他来了一个胯下换手扣篮。

  一个身高2米13的中锋,能够做出这样的动作,而且完成度相当不错,由此可见他的身体条件之好,柔韧性堪比小前锋。这下知道,为何他的外号是“大帝”了吧。

  那么究竟他在比赛中会是什么级别,一会看看威少来检验他吧。

  (昌昌)

文章关键词:恩比德76人雷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