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裁阿联留慈世平 库总:易觉得没获足够机会

2016年10月25日0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联与湖人短暂的缘分阿联与湖人短暂的缘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据NBA官网报道,洛杉矶湖人队今天正式宣布裁掉中国球员易建联,而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在声明中确认易建联和他的经纪人主动要求离开湖人队。与此同时,湖人队还宣布裁掉了2015年的二轮新秀安东尼-布朗。

  事实上,昨天媒体就已经提前知晓了易建联主动申请离开湖人队的消息。今天,湖人队正式发表声明并宣布了这个消息。

  “易建联在训练和比赛中的表现很好。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他都是一位非常出色的职业球员。”米奇-库普切克说道,“然而,他觉得自己在这里得到的出场时间和机会并不符合他的目标和期望。如果换一个处境,他的情况将会变得更好。我们很感谢他付出的努力,并预祝他在今后的职业生涯里取得成功。”

  易建联是2007年的NBA首轮6号秀。今年夏天,阿联在时隔四年之后重返NBA,并与湖人队签了一份1年的非保障合同。

  季前赛里,易建联代表湖人打了6场比赛,场均出场10.7分钟,得到3分和2.5个篮板。

  除了裁掉易建联之外,湖人队还裁掉了前锋安东尼-布朗。这个结果显然出乎不少人的意料,因为之前被认为是被裁候选的慈世平和托马斯-罗宾逊都留了下来。

  (罗森)

文章关键词:湖人易建联库普切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