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官宣与雄鹿交易达成 GM:很兴奋得到迈卡威

2016年10月18日0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两人同为13年选秀两人同为13年选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据NBA官网报道,芝加哥公牛队官方宣布,球队与密尔沃基雄鹿队达成交易,送出托尼-斯内尔换来雄鹿队的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

  公牛队总经理加-福尔曼对迈卡威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他说道:“我们很兴奋得到迈克尔,他是一个双向球员,能增加我们后场的可能性和深度。”

  迈卡威是在2013年第一轮第11顺位被76人选中的。迈卡威在新秀赛季发挥出色,荣膺最佳新秀并入选新秀一阵,但在第二个赛季就被球队交易到了雄鹿。在职业生涯的前两个赛季,他能场均得到15分、5篮板和6助攻,只有奥斯卡-罗伯特森、格兰特-希尔、史蒂夫-弗朗西斯和勒布朗-詹姆斯曾做到过这一成就。职业生涯三个赛季里,迈卡威共出战了190场比赛,其中170场是以首发身份出战,场均能得到14.5分、5.6篮板和6.1助攻。

  在2014年全明星赛,迈卡威参加了新秀挑战赛和技巧挑战赛。在2015年夏天,他受邀参加了美国男篮在拉斯维加斯的迷你训练营。

  托尼-斯内尔是公牛队在2013年以第一轮第二十顺位选中的,在芝加哥的三个赛季里他共出战了213场比赛,其中67场是以首发出场,场均出场18.5分钟,能得到5.3分和2.3篮板。

  (云彦)

文章关键词:公牛雄鹿迈卡威斯内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