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将缺阵快船客场受挫 戈伯特17+10爵士大胜

2016年10月18日11: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戈伯特帮助爵士大胜快船戈伯特帮助爵士大胜快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爵士主场以104-78轻取快船。

  爵士3胜2负。鲁迪-戈伯特拿下了17分10个篮板,丹特-艾克瑟姆15分6次助攻,乔治-希尔11分,乔-约翰逊8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谢尔文-马克得了14分。全队13人出场,都有得分进账。

  快船2胜3负。三名大将缺阵,奥斯汀-里弗斯得了15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兰顿-巴斯12分10个篮板,JJ-雷迪克10投仅2中,得5分。

  爵士新赛季面貌一新,预期会成为西部的新生力量。面对快船,他们一开场就大举进攻,夏天新加盟的约翰逊和希尔相继命中三分,爵士以16-6的攻击波开局。比赛打了7分后,快船只投中三球。在主力轮休的情况下,快船难以占到便宜,首节过后以16-32落后。

  第二节打了不到4分钟,马克投中一球后,爵士以39-20遥遥领先。老将皮尔斯投中一记三分,快船打出11-3的攻击波后,将比分追成31-42。快船无力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上半场以40-53落后。

  虽然主力休息,快船在场的球员仍渴望获胜,特别是“太子爷”里弗斯,他上场时间最长。第三节一次进攻中,他遭到侵犯,但裁判并没吹犯规。里弗斯怒不可遏,朝着裁判大喊“快TMD吹犯规啊”,裁判回以白眼,没有给他技术犯规算是轻的了。爵士继续扩大优势,领先了20分以上。三节过后,他们以78-56领先。

  爵士主帅斯奈德最遗憾的是未能与德安德烈-乔丹、克里斯-保罗和布雷克-格里芬交手,那样才能更好的检验爵士的实力。

  最后一节爵士继续拉开差距。比赛还有2分44秒时,艾克瑟姆近距离投篮命中,他们以100-70领先,胜负早无悬念。(吴哥)

文章关键词:快船爵士戈伯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