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这是最帅的板凳悍匪 啥都能干!下1个帕帅?

2016年10月16日11: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克尔今天表现抢眼德克尔今天表现抢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在今天的季前赛中,休斯顿火箭在主场历经2个加时,以125-134不敌孟菲斯灰熊,火箭小将萨姆-德克尔出战33分钟,15投7中得到16分2篮板1助攻。

  德克尔是火箭在2015年选中的首轮第18号新秀。他来自名校威斯康星大学,但是因为伤病,他在新秀赛季只打了3场比赛,总计出战6分钟,没有投篮,得到1篮板1抢断。

  德克尔身高6尺9寸,体重达到230磅,虽然不算重,但是对抗能力还不错,而且移动性很强。火箭选中他时,本来是希望把他培养成拉沙德-刘易斯那样能突能投的高大锋线。但是德克尔的问题是各项技术都有,球风也比较硬朗,但是没有特别突出的技术,显得比较平庸。

  在今天的比赛中,德克尔一展身手,打出了自己的理想状态。他在第一节6分52秒换下了莱恩-安德森,然后就马上大展身手,先接卡佩拉传球篮下命中一球,然后拉到左侧三分线外接阿里扎分球投中三分。有内有外,这就是火箭对德克尔的最佳预期。

  除了内线强力终结和外线三分外,德克尔还展现了比较强的运动能力。第三节3分10秒,德克尔在右侧底线接球后,一步突进篮下,空中拉杆,用背部扛住防守球员,面筐打板将球放进篮筐。

  而在第三节2分12秒时,火箭发动反击,埃里克-戈登后场送出跨场长传,又是德克尔,他提前快下,背身起跳接球完成空中接力反扣。这一球体现了德克尔极强的身体素质。

  全场比赛,德克尔15投7中得到16分2篮板1助攻,虽然篮板和助攻不多,但是进攻端的效率和进攻选择都可圈可点。德克尔或许不会成为刘易斯那样的锋线明星,但是如果他能把握好篮下进攻,并维持一定的三分火力,那么成为下一个钱德勒-帕森斯或者莱恩-安德森,未必没有机会。

  (咕哒)

文章关键词:德克尔火箭帕森斯安德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